標籤

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

「The xx」2017雙喜臨門

除了新專輯即將發行,「The xx」剛過2017年就又傳了喜訊!Romy Madley Croft(吉他、女聲)在網路大放與女友的閃照,並寫著「昨晚,一個非常特別的人問我一個非常美好的問題…我答應了!(加上婚戒與一串愛心符號)」
身為英國電音三人組合,樂團卻為川普勝選而大受打擊,這是因為兩位初始團員Romy Madley Croft和Oliver Sim(貝斯、男聲)這對一女一男好朋友,都是同志的關係。
The xx時隔四年推出的《I See You》,風格迥異以往的創新,如同這是一張關於挺過黑暗時光的專輯,儘管歷經婚姻平權風雨,相愛不分性別的戀人們終能締結幸福。

http://pitchfork.com/news/70657-the-xxs-romy-madley-croft-announces-engagement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