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

滾石雜誌十大音樂好書榜,另類娜姐傳奇女書混入!

各大媒體都公佈了2016年度好書榜,至於「音樂類書籍」呢?

來看看《滾石音樂雜誌》(The Rolling Stones)的十大音樂書單吧!唔…十本有九本是男人寫的(更別提有七本封面都是男人了),不過,我們女生眼裡只有這唯一的桃色本:
《Madonnaland and Other Detours Into Fame and Fandom》(暫譯:瑪丹娜之鄉─成名與成迷的迴路)

雖然講瑪丹娜的書可能都要堆到天上了,但這本由創作女歌手Alina Simone寫的路線卻有點歪樓,講的卻完全不是粉絲已讀遍的、你所能想像的那種天后傳奇。她跑到娜姐的故鄉Bay City,小鎮立著許多名人的告示牌,卻獨漏了這位史上最賣也最有名的天后。她發現到,在這塊機會與命運之地,瑪丹娜可能還不是最怪咖的呢。


http://www.rollingstone.com/music/lists/10-best-music-books-of-2016-w456438/madonnaland-and-other-detours-into-fame-and-fandom-by-alina-simone-w456498

(參考:滾石音樂雜誌「2016十大音樂好書榜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