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英倫搖滾傳奇女團「Elastica」復出有望?

90年代寫下Brit Pop英倫搖滾一頁傳奇的,除了Blur和Oasis,最被遺忘的就是女團「Elastica」,只發了兩張專輯都是經典,睽違20年不見的她們是否真復出?

Elastica樂團混音師日前在推特興奮的見證奇蹟,說他剛為樂團剪好專輯,而樂團成員已有20年沒見過對方了,並附上合照,但幾張錄音室現場照片卻少了主唱Justinne Frischmann的身影。

雖然這消息並沒有說清楚是新專輯,還是樂團僅有的兩張經典專輯重發(1995同名專輯及2000的The Menace),但Suede麂皮皮樂團的Matt Osman立馬讚曰天大好消息,讓樂迷好生期待。

只是樂團首腦Frischmann淡出樂壇多年,玩藝術更讓她對音樂無欲無求,去年還在說玩音樂就像「在搭即將發生恐怖意外的雲霄飛車」,復出消息是否屬實還很難說。

http://www.nme.com/news/music/elastica-reunite-return-studio-1956368


(來源:Elastica reunite and return to the studi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